澪羽

肆意的綻放我對你的愛意

(少主x三鮮脫骨魚)光

。少主和阿喻都是我的手心肉ಥ_ಥ

。小刀一把,不过看续篇就不虐了信我

。阿喻只出现在回忆里

。没看剧情没有阿喻,全靠爱发电,有bug可委婉告知

。可以当作咬痕的续篇

。悄悄求个小❤️和评论







月光飘渺,夜色惆怅,你记得那是一个有些寒冷的夜晚,爬到屋顶可真不算是什么悠閒的娱乐,但那人让你枕在腿上,相依的体温还是让你忍不住放鬆下紧张的心,舒服的瞇起眼。



他轻笑着戳了下你的额头,调笑着你的悠然自得,一边向你诉说起了被尘封的过往。



那是多么黑暗,多么痛苦的过去,然而他却像是在说与自己豪不相干的故事一样,始终带着微笑,垂下眼帘看著你。



被世人狡猾怪盗的千面之影也会有这样温柔的眼神啊。




於是你不由自主伸手抚上他的脸。



而他覆上了你的手,雪白的发丝在夜色下看起来像是银线,软软的缠上你的指尖。




你是我的光。

他说。




你被他认真的表情惊的语塞,一时竟是无言以对。



他这才移开视线,若无其事的讲起昨日你不在时发生的趣事。














血自胸口漫了你一身,悔恨和不甘充斥著你的脑袋,但更多的却是懊恼。



那人狡黠的笑容,看向你温柔的神情,他的一颦一笑...



当时若能说出口就好了。



血腥湧上喉头,黏腻而干涩,发音都变得困难了起来。


你为自己感到可悲,但更多的却是对那人的心疼和迷茫。


明明不是个爱哭的人,但是此刻眼泪却在不知不觉模糊了视线。




你哽嚥著朝天空伸出了无力的手。








“...你也是、...我嚮往的光。”












续篇已补✧◝(⁰▿⁰)◜✧走合集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